KarRoy_MatsumotoSho

农坤是真的

【凯源】手写的从前(1)

这么晚了啊……好吧,我随便写写吧好困呐....

终于下定决心要连载了!但是更的时间不定啊……可能天更可能周更可能月更……反正也没有人看我写的东西……好吧加油↖(^ω^)↗

噢还有啊,这个题目和文章内容没啥关系哈!

正文

“叮——叮——”

风铃敲击的声音轻轻悄悄地流进耳畔。

午后的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窗照进了室内,少年颤了颤上翘的睫毛,似乎受惊似得睁开了眼睛,那双忽闪忽闪的杏眼终于清亮了起来。

“源源,你醒了?你真的醒了?真的吗……?”低沉而好听的声音从杏眼少年的耳边响起,充满磁性又充满关切。

“小凯?我是谁?我在哪?我叫‘源源’吗?”被唤作“源源”的少年一脸茫然,他只有看着眼前这位唯一记得的人——有着深情桃花眼,一对好看的虎牙还有令人醉倒的相貌的王俊凯。

“源源,你是王源啊,你是我的爱人啊……你……都忘了吗?你只是记得我是谁吗?”王俊凯用着好听的声音回答和提问着少年,眼里满是急切与爱,更多的,是心疼。王俊凯一想到他的源源记不清事情了,便流下了他好几年没有流过的泪水,晶莹剔透又让人心碎。

“小凯……你别哭啊……”王源举起苍白瘦弱的手,拭去了王俊凯脸上的泪。

“源源,我决定了,要让你的记忆恢复回来!”王俊凯的眼里满是坚定,也许,这也是爱的力量吧……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