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_MatsumotoSho

农坤是真的

【润翔】Can't Let You Go (4)/生子文不是ABO/慎入慎入慎入/真的是天雷

来了来了,时隔10个月的更文(并没有人期待好吗)

再重申一遍,这是生子文生子文生子文,并不是ABO……至于为什么能够有生孩子功能,因为爱😂

请让我安定地打个tag……

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更期不定而且说不定是个大坑(((!!!)))

不要挂我!不要婊我!只是满足自己的文!

可能文风是傻白甜ww

这章翔くん就会有宝宝在肚子了哦ww
前章指路→
https://hcyannkarroy.lofter.com/post/3bd9d1_7dfb8ac

第一章可能被屏蔽了……看不到的请私信我谢谢!
———————————————————————————
“欸——???”
当樱井翔听到医生诊断结果时,脸上忍不住大写的震惊。
“医生,你是说,我……我有孩子了?而且是在我的肚子里??”
“樱井さん,是的,你的肚子里的的确确是有了宝宝,至于原因,我也不能很好地判断。不过我保证,我绝对会保密的。”
医生推了推自己的那副金丝眼镜,一脸真诚的说道。
樱井翔道谢以后,静静地离开了。
他漫无目的地走在医院的长廊上,回想起自己扮演栗原一止医生时知道妻子生下宝宝时的激动。
但是,这一次,他会有初为人父的冲动吗?
生孩子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啊。

而且,要不要告诉润呢?
他苦恼地想着。

这孩子肯定是他的了,樱井翔摸了摸肚子,里面真的是孕育着一条可爱的小生命啊……祂将是自己和润的未来和希望啊。

乐屋里
常规番组的录制中途休息时间,带着一点点的疲劳,樱井翔倚在沙发上,轻轻地闭了眼。
“翔ちゃん,很累吗?”
“对啊,翔くん好像很没精神的样子诶……”
天然组你一言我一语的没边地搭着话。
“哎呀,爱拔氏你别管那么多啦,翔ちゃん好多事情要做当然超累的!你这个大笨蛋ww快过来给我chu一口ww(哈哈哈稍微一点点竹马)leader你好吵!我要打游戏啦!”二宫的小尖嗓喊着
“哈哈,我没事啦,就是昨晚一不小心喝多了酒晚睡而已,谢谢你们关心啦!”樱井翔撑开朦朦胧胧的睡眼
其实他哪里睡得着啊,又怎么可能喝酒,毕竟宝宝在肚子里。昨晚一个晚上他都在想着宝宝的事情怎么办。
还是……还是告诉润吧..?

“那个……松本くん,今晚可以来我家吗?”
樱井翔几乎是没有考虑地就当着其他三个member的面对松本润发出了到他家的邀请。
还在埋头盯着电脑想着各种演唱会方案的松本润抬起头来,也几乎是想都没想地答应道:“当然没问题!”眼中还带着爱意。
这是他的翔くん,那一天后,他就是他的翔くん
也许从一开始,便注定了樱井是属于他的吧。
————————————————————————————
哈哈哈没错

我又卡文了ー=≡Σ( ε¦) 0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每一次写完我都觉得自己写了很多,但是一发上了才觉得啊量真的好少啊……向那些写长篇超厉害的gn们致敬!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