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_MatsumotoSho

农坤是真的

【润翔】Can't let you go(7)/生子文不是ABO/慎入慎入慎入/真的是天雷

废话不多说
直接奔主题
最后有惊喜x
但是还是要说
雷者慎入
不要挂我不要婊我
让我安静地打个tag
———————————————————————————
  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惊醒了正在熟睡之中的樱井翔。
  “喂,你好?”
  “啊,晚上好啊翔ちゃん!是我,nino”电话的那边传来了十几年过去了仍然是如此清澈的少年音。
  “nino,嗯,晚上好啊。只是这么晚了是有什么急事吗?”樱井翔揉了揉睡意朦胧的双眼,用手小心翼翼地撑起自己的身体坐了起来,倚在床的靠背上,身体某个部位有着难以言表的疼痛。
  “啊嘞,现在已经很晚了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才晚上8点半呀。其实我找你也没什么,只是突然知道你亲口承认和润くん在一起了有点被吓到了而已……”
  “嗯,的确这对于你们来说有一点唐突,但是毕竟也这个年纪了,我想我还是要对大家坦白比较好,至少要让你们知道。”
沉默了一会儿,二宫和也听到了电话那边好像有着他所熟悉的低沉的小奶音在说话。
  “翔,刚刚做完你不累吗,你不累肚子里的宝宝也是需要休息的呀,居然还在聊电话呀,是不是想再来一次?”
“啊……不行啦…润…唔嗯…快停下来……我是在和nino说话啦,他刚刚打过来……”
  [噢,原来如此。怪不得八点半就睡着了]二宫和也心知肚明地想
  “那个呀,翔ちゃん,我就不打扰你们做运动啦!不过明天要记得还有常规番组要录,小心爬墙哦!”二宫和也乐滋滋地挂掉了电话。突然,他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容?!
  肚子里……的……孩子???!!!
 
  另外一边,松本润轻轻地抚摸着樱井翔的肚子,把自己最有男人特征的器官深深地埋/进了对方最紧致的通道之中……

明天,会怎么样呢?
——————————————————————————
抱歉抱歉各位
这两天忙原创第一章
完全忘了要更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任性
这章有点短,见谅啦!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