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_MatsumotoSho

农坤是真的

【润翔】Can't Let You Go (3)/生子文不是ABO/慎入慎入慎入/真的是天雷

#然而题目跟文章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欸…?!)#
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删剩两句 看好了再进哟
————————————————————————————————

"辛苦了!"

"辛苦了!"

"辛苦了!下周也请多多请教!"

结束了NEWS ZERO的生放送,樱井翔跟工作人员一一道谢。

"啊…有点困了呀……"樱井翔想着,还打了个哈欠。

"唔……"他感到了一阵恶心。

好想吐,肚子好痛……

自己这是怎么了?这段时间怎么老是感觉不舒服?不过回家躺一躺大概就没事了吧……这段时间自己都是怎么过来的?

自从,和松润那个以后……唉。

回到家,开灯,却看到松本润很随意地坐在自家沙发上睡觉。

"那个,松润,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有番组要录制吗?"

松本润一下子被惊醒,顿了两秒,"翔くん,我想来见你。NZ我又看了哟,主播大人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

说完便走到樱井翔身前,紧紧地抱着他。

樱井翔感到安心,闭上眼睛,小声地说了一声"我也想见你。"

接着却是一轮腹痛的来袭。樱井翔由不得捂住肚子,好让自己得到缓解。

"翔くん,怎么了?不舒服吗?我看你的脸色好像不太好的样子啊,是不是休息不够?"松本润关切地问到。

"唔……"樱井翔还来不及回答,便又开始恶心了,捂住了嘴。

"我送你去医院吧,你这样子我心疼。"

"不用了,润くん,我去休息一下吧,睡醒就没事了,你也早点回家吧!"樱井翔平静下来说道。

"这样子我怎么可能走?翔くん你真的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说,我们可是恋人关系啊!"

恋人关系…?

樱井翔的内心好像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样,脸一红。

"讷,maちゃん,今晚留下来吧!"

————————————————————————————

写得我自己都怀疑自己了……
然而我并不知道互相要称呼为什么好,所以称呼一直会有变化

口亨

我去补动漫番了债见😂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