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_MatsumotoSho

农坤是真的

【润翔】Can't let you go(6)/生子文不是ABO/慎入慎入慎入/真的是天雷

大家好
我是蛇蛋(并没有人想认识你吧大概)
我不帅所以迟更了(。
内心平静得像一条死鱼×
cp说她内心死寂(喂完全没关系好吗)
好吧讲真
我完美地卡文了(手动再见)
因为我忘记了前面说到什么了……
嗯,没关系
记住我是蛇蛋就可以了😃蜜汁乐观
又再一次话唠
请让我安定地打个tag……
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更期不定而且说不定是个大坑(((!!!)))
不要挂我!不要婊我!只是满足自己的文!
可能文风是傻白甜ww
严重的文题不符(¬_¬ )反正不扣分(°ɷ°)
打我呀打我呀←蜜汁调皮
前章指路→
我的LOFTER……我不会复制网址(其实是懒)
第一章可能被屏蔽了……看不到的请私信我谢谢!
——————————————————————————
乐屋
“早上好!各位!”松本润神清气爽地走进门口。
意外的,起床气不见了??!
“啊、松润早上好啊!欸,翔くん你们是一起过来的吗?”二宫和也看了一眼被松本润小心翼翼地护着的樱井翔。
[噫,秀吧秀吧]二宫和也其实内心独白是这样的
“我们刚刚顺路就一起就进来了,还真是巧合呢”樱井翔瞄了一眼松本润,后者于是也很懂地应和。
怎么可能呢,你们家一个在东一个在西,骗谁呢?
伏兵组三人心中默念,别骗人了别骗人了,肯定是某个人去了留宿吧嘻嘻嘻嘿嘿嘿。
“翔さん,要不你到软一点的沙发上面坐吧。”
“嗯,好的,谢谢啦松润。”
看似普通的对话,但其实内涵却不简单。
沙发……软一点的……?
从刚刚开始一直只关心着樱井翔的松本润似乎忘记了有三位哥哥的存在,因为他昨天晚上开始就觉得自己在做梦,一个十分美妙的梦,然而,这个梦是真实的。
樱井翔现在正怀着小宝宝,而这个小宝宝是他们两人的。
想到这里,浓颜boy(×)又痴汉笑了起来,不自觉地摸上了樱井翔的肚子。完全忘记了周遭环境。
“喂,松润,别乱摸啦……他们看着啊……”
“哦哦哦…对对对!翔くん,你累吗?”
“还好啦,等等交岚录完以后我还要准备一下明天zero的内容。”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歇歇吧,可别累坏了自己呀。”
“嗯,我都知道的,但是我必须在这两三个月内抓紧时间工作…不然……”樱井翔凑到了松本润耳边,“肚子大了起来就什么都做不到了,哈哈。”
松本润听到他提及肚子里的宝宝,立马抓住了樱井翔的斜斜的肩,深情地望着他。翘翘的发梢,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润的双唇,好想一口吻下去啊。
怀孕让他的身材稍稍发福了,可是他的身形还是单薄。
“翔くん,好想抱抱你。”
“现在不行啦,等今晚,好吗?”
在旁的三人表示自己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可是好奇心还是有一点点的。
“松润,我想问问,翔くん是怎么了吗?”
相叶雅纪声音小小地问了一句。

“啊!难道你们两个人在交往??”leader像想起来什么似的,惊呼起来。

松本润和樱井翔大惊,向着伏兵组三人那边看。
但是毕竟是情商高的人,俩人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我们交往的概率是0.01%哦,但是,我们恰好就是那0.01%”
樱井翔的回答震惊了所有人,
包括松本润。

“翔くん…我好喜欢你啊……”
松本润紧紧地抱住了樱井翔。

“呀,你们交往了,实在是太好了!”而且
“对啊对啊,松润你已经憋了十几年了,终于抱得美人归了!”
天然俩人感叹道。

松本润和樱井翔拥抱得更紧了,当然,这是在避免挤压到肚子的情况下的哦!
————————————————————————————
呼~
第六章搞定了~
我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我的文笔,毕竟考完试人会萎der~
大概下章说的是向团员坦白怀孕一事?
我不知道……希望大家告诉我怎么写第七章😃
好啦第七章见啦ww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