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_MatsumotoSho

农坤是真的

【润翔】似[二](叶山贵司×栗原一止)

大家好。

是我,

一只生无可恋的蛇蛋。

一不小心把第二章删除了我也是很厉害

更爽的是我并没有存档......

那就

重新写一遍吧!

对神社参拜之类的不太熟悉,

走的不是叶山老师原著设定的套路。

是松本式的叶山老师哦~好像也不太对啦

所以说,

请大家用温柔的目光守护我吧❤

指路第一章→第一章

————————————————————————

这里是松本市偏僻树林里的一座神社,

樱井神社。

每当栗原一止遇到了症状比较严重的病人的时候,

他都会到这儿来。

因为啊,神灵总是会眷顾那些心地善良却又饱受折磨的人呀。


日常中,栗原一止总是很少戴着眼镜,

可是今天不一样,夜色还没有完全褪去,所以还是要戴上以便认路。


他在手水舍把双手和嘴巴洗干净了,凉凉的山水让他不禁打颤。

清晨的山间寒气总会伴随着微微的清风而来,栗原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白手帕擦了擦手,吸吸鼻子,再次把深褐色的外套紧紧地拢了拢。

“啊...还是觉得很冷啊。”


哐当——哐当——

栗原一止扯着粗绳子,铃声回荡在清寂的树林中,

悠长而深远,

似乎在呼唤着些什么。


他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虔诚地鞠躬、拍掌。

“啪——啪——”

“啪—啪——”

几乎是同时发出的声音,

栗原一止对此有些疑惑,可也没有深究,

又继续深深地鞠了躬。


“啊,是一样的。”

半晌后,另一声音说出了这样的话。

栗原:“......”他皱皱眉头,环顾了四周。

并没有什么其他东西呀。除了...

一位头顶着和自己一样乱糟糟的头发,高高的鼻梁支起了一副眼镜的男人。

欸...这是自己吗?

不对不对,神社拜殿前怎么可能会有镜子?

而且,自己的脸部轮廓好像没有那么深邃吧......


栗原一止这时才意识到,

原来这是一个大活人呀。

——————————————————————————

哈哈哈!!!

相互认识什么的等下一章再写吧ww

我现在心都碎了。

存档存档存档!!

↑↑↑对自己说的重要事情↑↑↑

我也是厉害,第二章了,

叶山老师才刚刚出现==

还被小栗子误以为是自己。。。


下章肯定很快就能出来(flag)
















评论

热度(15)